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能回到过去的快乐吗?

妈~我能不能回到从前,像妹妹一样开心的日子 ?
我一定要做那么多功课吗?
我想像小时候有很多事件看 snow white , cinderella , mickey mouse and donald duck, 还有 tom and jerry...一面做功课,一面听到妹妹哈哈的笑声,我好难过。。。

妈~我能不能回到从前,像妹妹一样开心的日子 ?
我一定要每天去补习吗?
我想像妹妹一样放学后就留在家里,随时都可以看到妈妈,看到奶奶抱着我的毛毛熊,还可以可妹妹一起玩。。。

妈~我能不能回到从前,像妹妹一样开心的日子 ?
我一定什么都要让妹妹吗?
爸爸妈妈都说, 因为妹妹比较小,所以什么都要让妹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