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一个世上无法再有的人。。。当你靠在我肩上

当要形容你是我无法形容,因为你在我心里是无法用词句来做出形容的因为你只有一个。。
你的好我今生都无法忘记,唯有收藏在树下让它永远都陪伴我与树一起生存下去。。。
靠在你的背感受着你的心,是因为我希望可以帮你解决你的困扰与感觉你的心情。。。
在你走前也没有回头看我,不是你不想说再见而是你不想看见我流泪的一面。。。
我对你的不舍你感受到吗,那都是你走后我对你呼喊了一万声求你不要走。。。
肩膀是我唯有能依靠地点,唯有那里才可以让我融入了你的世界。。。
上天让我们在这再次相遇,那是因为要彼此再更深的了解彼此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